close

翻桌啦  生气jek~~~~~~~~~~~~~~~~~~~

每次这样玩我    我知道你看到我这样愚你很爽  不要逼我咒你~~~~

我    我    咒 你    幸福

豆沙包的!!!每次要我相信你  结果还不为了从我这里知道什么

结果   莲蓉包你的   每次把东西流出来    真是 想拿馒头塞住你

班兰包 你   要不是给你面子   我才不稀罕勒   想到你跟我说的  真朋友

哇列  吐你的  咖哩鸡窝包啊~~~~~  够力像 10巴做一巴给你的咯   不视像

有事的时候几号听 叫几好听   虾米包你的烂托摩     、

很烦你知不知道    谁有兴趣你的事哦   好脸个屁阿    笔矮阿

真是不知道 庆幸还是不行 遇到你咯~~~~~~ 我不知道可以忍你这个菜包到什么时候咯

越来越觉得我 厉害演 了  真的是  糯米卷~~~~~~

啊~~~~~~~~~~~~~~~~~~~~~~~~~~~~~~~奶牛

生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