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养眼

作些照片感觉好一点

 

 

 

 

 

 

 

我的情人节

哈哈哈  献给了这些人

 

 

都没有情人的我们在这时候相聚了

哈哈哈

 

昨天去了个cs

不好意思阿

就是 太多人  我不好意思跟你们拍照拉

因为  我不习惯跟陌生人拍照

所以我闪很快

抱歉呐

 

然后我们无聊去pelangi 吃sushi king

破产

 

最恐怖的是  我本来美丽的danga bay结果去 kota tinggi
我们疯了

竟然去到哪里

还迷路差点就去air terjun

哈哈

我的责任  就是 开车

整个消耗很多燃油

有点心痛  不过算了

不跟女生计较

反正我愿开

 

 

不喜欢的东西

丢给我   我不会想看  知道吗

 

 

有个笨蛋给我吓哭了

哈哈

平常很凶恶  没有想到你有女人一面哦

我很凶喉

当你被踹就知道  是多么想打人

何况是   一个我不爱的女人

 

昨天离开kota tinggi结果有开车回去

为什么  cum on 我的lenz学妹

朋友是要有义气的

我不会这么丢下 这么无助的你

何况是  你叫我去救你

我当然要陪你到底阿

 

 

 

 

她 叫  阿双

跳舞的时候叫  gros

一个自恋到不可以的女人  

随时随地都爱拍照

也很随性的说一个 cum on 。。。。

爱着 应该有两百多天的  jk

其实 暴力十足的她

也有小女人  还有温柔的时候

就是  她要睡觉了

哈哈

 


它是啊moo

它阿moo中的 新口味

还不错吃啦

 

120220091711.jpg

 

 

最近都觉得  这款头

叫 龙眼头

哈哈

很可爱不是

哈哈

 

140220091721.jpg

 

 



啊  21号  s.h.e去新加坡

我要去我要去

谁要陪我去 排队

 

 

 


我的情人节

就这样  过了

最近 热爱打麻将

结果每次奋斗很久都没有输赢

 

也好  让我当一个 

冷血的僵尸

==


如果你真的觉得  我们就这样

算了咯

那么我  只好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