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70516-1.jpg

P2270532.jpg

P2270522-1.jpg

 

無聊的一天就是這樣

一直改別人的照片

無聊吗

 

 

 

昨天都沒有睡覺

因為  胃不知道作麼  一直漲漲漲

一直擦了很多風油

搞到老人這樣

不知道作麼會這樣

習慣了

 

 

有些事情靠的很近

其實  它在很遠遠 

遠到自己都不了解

 

有些事情靠的很遠

其實就一直再自己身邊徘徊

 

為甚麼老是覺得自己適合當一個玩具

 

 

 

 

腦袋是一個很複雜的器官

它會讓人擁有各種各樣的情緒

它可以讓人很白痴的

做很白痴的事情

為甚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我狂打麻將

想看看  通宵幾天的玩

會不會玩到吐白沫

因為我還真的好奇白沫是怎麼產生的

 

 

 

 

 

 

 

 

我沒有朋友

因為我太拽

我沒有情人

因為我太蠢

我沒有人緣

因為不體諒

我沒有金錢

因為我不存

我沒有自己

因為我忘記

我沒有顏色

因為送給人

我沒有很多

因為沒珍惜

我是去很多

因我是活該

我在白目中

因為我傻了

我在好奇中

因為我有空

因為的因為

就這樣

一直都是

一個人

 

 

 

反覆的一直聽著某張老唱片

因為我覺得

舊時代歌曲

沒有壓力

所以我愛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