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 没有上学

我依然 狭着我红鸡蛋的脸蛋儿  到处去勇敢面对 一切一切的眼光

虽然 大家看了都是为我痛

但是 昨天有神奇药膏出现  所以现在轻伤  只是皮肤很干

但是  话说  黑的好处  我的雀斑因为晒太黑  不见了去

哈哈  yes  我不是 小白脸了

大家看到我都吓倒  做么我是财神  还是这么黑

哈哈 可爱勒

 

 

为什么当我誓言 要省钱就一定花钱似水流

只能说 自己爱乱跑  活该啦

哈  功课没做  对那个拍照 一点方向都没有

我住在太现代 的 环境  很安详

 

我的脸干到  不知道  什么是感觉

应该开始要裂掉  害怕

我在这儿  等着  我那可爱的相机什么时候来

我很期待他的到来  为什么 感觉 他跟我距离的好远

 

2004200910721.jpg

我 赖小赖  虽然不是老大所说的什么ps天才 

他太夸张  我只是知道皮毛  然后会运转的使用

但是 我对画画  拍照没有idea 所谓 人都有长处短处

我比较爱使用电脑  方便嘛  哈哈

上面那位老大  真的是画画天才  不过也是幼稚王子

他的鼻子跟我一样 要跌下来了

哈哈

 

我跟那位素描的伊丽莎白的对战结束

成果   so so loh。。

最近常在家里  所以容易遇到闲来无事

我  就会玩photo shop

最近一直玩

所以要 让你们受苦 一直看我的垃圾作品

哈哈

 

xinsrc_10205031209195152229336 copy.jpg

上面这位  合成照拉

因为 那个女人昨天拉了很多他的自恋进我的pendrive 硬硬让我要有他的照片

我就说 你拉进来  我就帮你合在av 女优 放上网

结果 我很仁慈  我放在一般性感 少女

 

P2270424-1.jpg

上面那位还是老大  因为它最近特别累

所以  我也帮他做了  照片 

 

P2260386.jpg

上面我自己  纯粹乱作   学学 这么做出悲悲的感觉

 

IMG_3056cop2y copy.jpg

这个东西  也是我昨天无聊

把门的那个假人捉出来了  然后把真人放进门里面

哈哈   我觉得这个东西有费到  还不错啦

 

 

xiaolai couploadpy.jpg

 

这个是 很多得赖小赖  哈哈

也是昨天无聊  看到  很多自己  然后就  把自己捉出来做  很废

但是  我喜欢

因为这样的感觉很好玩

哈哈

 

 

不知道今天我闭关在家  会做出什么东西也

我也期待  我会怎么玩

 

 

最近又认识多一位惠雯小姐

但是比较帅气那位  你真的很衰 一个星期 爆两个车镜

搞到我都怕怕

 

 

 

 

 



 

 

我最近很喜欢的歌  爱到 峰巅

作词hebe   作曲 ella  演唱 动力火车

mv 女主角  ella

 

 

 

 

JB SONG 新山真好 - 黃明志

他在讲述新山多么的‘好’

 

 

 

   我  在  暗恋 你 ....

一切只是偷偷的开始...

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