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开始我放了 4 个 冷笑谜语

哈哈   我都被它气到了  你们呢

人 或者就要不时的笑一下   笑容是最好的化妆品

虽然我常被说  做么脸那么拽  哎哟  我是无意的拉

 


 



 

0204200910509.jpg

昨天我的小甘回来了   哇 满满的油

这个牺牲是值得的  有付出一定有回报

哈哈  我帮人人  人人帮我

 

我下午3点这样 说要去吃早餐  结果去了黄家

好久不去  一样遥远  哈哈

结果我去吵了一个在养经中的睡觉的女人起来

那个歌  赫赫  无言  是很好听  但是.....

结果最厉害我们拖到五点才出去吃我的早餐

还是改不了的地方  去jusco

吃我最爱的 cheese饭

我已经喉咙痛了  还吃高热量  活该

哈哈


 

DSC01324-1.jpg

这个女人  只要跟她出去  没有一次  可以没有拍照

特别是去jusco

因为我们闲来无事

还有最喜欢就是去game 常玩photo hunt

阿敏 的眼睛  根本就变态  一个人可以按五个

都不给我们按   现在只要我们去玩 通常都会破纪录

哈哈

感觉  很白痴

哈哈

DSC01327-1.jpg

阿敏 给我吵醒看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做么你变丑了  哎哟  我也是这么觉得

我变得  很普通  yes  成功变个普通人了 哈哈哈

而且阿敏说  我都变美女了  嘻嘻

啊  无所谓拉   变女人样也不错

偶尔做一个骚货  哈哈

 

 

话说 我星期天  可能要去KL   五天

谁要找我玩啊  我也不知道要找谁玩  感觉很多人可以找

但是  我  我  我 害羞  因为本人很抱歉的关系 

等下害别人  看到我失望  做么那么丑的

哈哈

 

 



晚上七点多

去danga city mall 继续看我的画展

还是没有看完  原来他还有很多都还没有展出来

这个  画展到  7月才结束

不知道还要去多几次 才看得玩

 

 

danga city mall是一个 很没有人的地方

虽然里面有 室内的paint balls 还有射箭  有bowling

也有game场 还有snooker场

但是就是很少人

 因为它在一个很不顺路的地方

 

 

 

020420092122.jpg

 

020420092117.jpg

020420092124.jpg

这件衣服  超酷的  那个设计师  把衣服放去pisang goreng一起炸出来

它旁边有一张纸写  你可以去闻这个衣服  但是不可以动

但是这衣服看起来超硬

 看了会不敢吃 pisang goreng了

感觉真的有放  树胶下去一直炸  好恐怖阿 

 



 

140620086691.jpg

170720087507 copy.jpg

 

 

 

这个是去年的六月 和7月  那时候原来头发很长  而且很多

刘海很长  旁边也很长

 

那时候  很人说我像 唐禹哲

我个人觉得 没有一点像  但是就很多人说

还是心理默默暗爽下


现在很多人说我像  一粒 

但是至少  我有自己的风格 不在是说像谁  像谁

这样很好  嘻嘻

 

200120099728-1.jpg

 

有时候看见绿毛的照片

还是不尽意自己会下一跳  哎哟  好绿

还真的很想念那头发

 

 


通常很我说无聊的时候

我就会跟你说 有空就去 拿纸哪笔来画  激发自己的想象力

昨天我就跟三个女人玩了这个游戏

还是  阿敏  容易开发

虽然 那个辫子真的很幼稚  但是至少有想法

不要怕东西画出来很丑

尝试去画  不好再改  至少愿意尝试

 

 

我也不是很厉害的人

但是至少  我都愿意尝试去接触去做

或许做出来 不好  但是还可以改 

这样我最少都换取到一份经验值

 

 

我发现很多父母都不给孩子念设计

都说找不到吃

其实  我觉得是看个人的  只要你用心去做你的东西

不用  你想想看  你身边每一样东西都是设计

你用的  桌子  电话  杯  屋子  马桶  碗  衣服 内裤

车辆  还是很多很多东西

只要能用的都是设计

 

每样物品的创造 都是由设计师  或者  制造师想出来

然后再靠设计师  去包装  不然就是 设计师想出来

给制造师去把  去把物件做出来

不过还是要看个人  怎样去发挥自己

 

东西是死的  人是活的

是你去控制东西  不是被东西控制

要对自己有自信

来一个 阳光般的笑容吧   嘻嘻嘻

加油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