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4200910548.jpg 0404200910545.jpg


我會消失5天

因為我星期天  1點巴士  上kl去阿

去那裡做麼  發呆5天  無所事事

找我玩勒  大家

因為距離開學還有一個星期  所以去打法時間

 

 

 

昨天很下午好像宅再家裡整天

然後晚上很馬克出去  討論圖 yes我成功了

還巧遇  某某們  你們幾吵  只能這麼說

然後我回家

哇   昨天收到一台很久沒有收到的 飛機也  不錯不錯

送你一個  好  字 

然後我換了衣服 就算了還是出去

結果沒有甚麼朋友  所以又去找 黃小妹妹

本來我們很愚  要去油站泡泡面結果  關了

我們就去tesco......重點好像是 晚上11點

tesco 開到1點阿

然後  我就不小心買了很多無聊的東西

阿敏也跟著亂買   我買了很娘的睡衣

不過我很喜歡  哈 

到12點多才回家

 

回家就閑閑無大事  開電腦

愛唷  跟 簡體小賴玩webcam  哈哈  獻醜

然後  我無聊  又跟  大可愛(被逼得稱呼)玩webcam聊天到

快早上 4點   哈哈  我也忘記我們聊了甚麼

不過不知道怎麼了   胃痛  還我睡不著

然後早上就9點就起來了  精神虐待自己  哈哈

 

 

 

 



 

 

 

早上做了超殘忍的事情

我只能說  阿彌陀佛  我們是無心 得  但是 沒辦法 就是要kill


以下畫面  如果造成你的不舒服


就  自己去吐


還怕  就不要往下拉

 

謝謝^^

 

 

 

 

 

 

 

 

 

 

 

 

 

 

 

 

 

 

 

 

 

 

 

040420092136.jpg

我偉大的姐夫  超勇敢  我再旁邊負責尖叫

 

我們剎了10 只小老鼠

首先  我們用了  煙花薰  然後  用火燒  結果沒死

然後 經過我們 熱水三次的 幫他們洗白白  就這樣經過一段慘叫聲

完全失去了  音訊  阿彌陀佛

 

 

040420092133.jpg

 

 

 

 

 

 

 

 

 




 

 

 

 

 

 

 

oh yeah oh yeah  我親愛得母親   終於默默被我逼

要買相機給我

我要買  上面那台40D  今天也被逼上了攝影課

腦袋好亂  記了好多東西  分析了很多東西

嘻嘻    不過  我期待擁有它一點

 

我娘  的要求  往往只有一個

只要我乖  不要給它擔心就好了

哈哈  娘  我有很乖

 我沒有去打槍 沒有去偷

只是愛亂花你的錢  以後我會報答你

我愛你  我的娘

 

 

還有  我要謝謝 我最美麗的二姐  送了我一個

正版 ray ban  的  眼鏡   雖然我帶了很像蒼蠅  有點小丑

但是不理  眼鏡的功能好就好

反正  我覺得現在很醜  也是一種style  超吊的

我要  改  為  丑路   這樣頹廢風格

很酷  哈哈

 

 

今天被30多通miss call追魂  恐怖

不是我 不接   我只是再不爽  那台飛機  謝你阿

哈哈

 

啊  明天要搖很久的巴士

我又帶了很多衣服      希望順順利利

謝謝  黏黏糖  我會小心的  嘻嘻

 

希望有很多收穫回來^^

 

對了   我叫  oFF ~~~Lai.....哈哈

 

 

 

 

这个超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