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从kl的6天5夜  摸摸得我今天回来居銮了

除了劳累还是劳累

收获  没有很多  但是买了一顶帽子

每次抱着很象很久没有买帽子  结果默默买了一大堆

嘻嘻  花了几百块  但是看不到东西

但是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可以自己搭巴士到处去

还自己去搭巴士去云顶

我只能说kl消费比新山低很多

 


谢谢很照顾我  然后最后让我自生自灭的表姐

每次强吻我   跟你打生死的哦

 

很奇怪  我这次很 4 很有缘

我住在 14楼  搭了14点的巴士去巴士站

差点给别人骗 但是幸好没有  然后再plantom14 等巴士

结果  我的座位 24号 跟一个 uncle坐

然后  去到半山搭缆车   41号的缆车  也是跟一个uncle坐

然后第二天 回  差点就回不了  因为巴士票没有

最后一张给我前面的人买掉

然后 他又回来说他不要那张

结果很暗杠  我就买了那车票

巴士里的最后一个  44

哈哈

那天进厕所被某清洁工大叫  我进错了

我就可爱的笑了下 跟他说 我是女生

他就大笑 说  sorry


 


我最近  不是动不动不吃  然后就是没有睡觉

 昨天 跟肥肉刘对看了19小时  没睡觉  一夜情也

很意外 我这个月初吻  献给你了

在巴士我知道盖眼睛就什么都不知道

 

 

0704200910577.jpg

 

我有时候我讨厌 我自己智商很高   但是我爱装笨

因为  我不想揭穿  你们的用心

谎言是拿着你的利用价值

美丽的花品  怎看了都心动  但是你高价的买购后

发现原来一点也不现实用 内再也不值钱  果然是天生丽质八卦的花瓶

我欣赏你的所言所为

我很好利用  不是吗

我说没有下次了

GaMe  oVer

 

人生有很多时候要学会自觉放弃

最近鬼很多 。。我怕。。但是有人说

凡是要做好丢大海的决心。。你活该

 

 

枕头躺久了也会腻

不妨换看看。。

这句话  我哭了

固然觉得  我也是免洗筷  用了就丢

如此熟悉的技艺  让我觉得  哈哈

用了很多次  才这么熟悉  那我呢是  那 第

我也不过是位路人甲  刚好在一场梦里遇见了

因为我懂很多 所以一开始不想理你  我知道脑袋里想着什么

一切 看得好清楚  只是我装傻

真谛我是一个滥交品

失去了一切的价值   想必很快又要结束一段曾经

对自己无言  没自信的可以让我有办法能相信会有多久

我有紧张  我有在害羞  因为那瞬间 感觉真的好像 很

从梦回到现实那个离别  那个转身 我哭了

只是你没看见    就这样  起来了  早

 

 

那位

放心  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人生还有很多美好

乖乖睡觉吧  这样的熬 这样的痛  我知道不好受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功课

那个班服不客气  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我应该说谢谢

 

 

对了  我跟王木木  不可思议的见面了

真的  莫名其妙    到现在 我们的都不觉得真实

一切来得太突然  那个两个年的认识  很长久  很多的感言发表不出来

很难相信 我们割那么大的海洋  还可以遇见

第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  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随缘

你敢相信吗



 

真爱那么容易被忘记

除非你给的不是真爱

 

 

我不去谈情  因为不找事麻烦我自己

有人疼  我就应该把专注去 珍惜


 

我  还是 小赖

只是认识多一个感触的小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