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200910619.jpg

为了表示我的合群度

因为那几个女人纷纷放上了自己的睡衣照  写部落格

我的这套是那天跟阿敏娜  深夜去TESCO无聊买的

她的粉红色  我的米色  其他人士因为你们自己去买所以我不了解你们的

 

OH YEAH 我期待已久的开学  今天终于开学了

我只能说  功课很多  男人很多 仿佛进到男校  老师要求很高

很像很容易RETAKE  还不可以迟到  压力很多

不过  这样很爽  才有读书的感觉 

有压力才会进步

LENZ同学  你要努力点  小心我装你成LENS来用 哈哈

小心迟到啊

我是很想问我们老师  是不是黑色会

名字叫  阿彪  又光头

不过很帅下  嘻嘻

 

然后早上去找TOBBY GULIMO 吃早餐

结果在聊天  他们鼓励我看漫画  我说我会睡觉

哈哈   然后放学我一个人第一次开车去sutera mall  然后去放了东西

然后再去一个很难解释的有钱人住宅  送东西

然后默默回家  结果一到家超大雨

我是觉得那个根本可以说是漏水  根本不是下雨  超大的

==

 

我早餐在车吃面包

午餐  在车吃面包

晚餐  在家吃面包

 

我热爱面包

但是这个时候  我姐ring ring ring

霖阿 要不要吃海鲜炒饭

==

 

 

 

nikki n ling.jpg

这位是 nikki  相当年 很帅 现在 牛一只  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我跟他应该一个多月没有联络  我跟他很好笑

因为  她不想知道我的消息  但是八卦的人很多 他总是默默得知道

然后  哦  一声

我  也不想知道她的消息  但是 八股的人也有很多  我也是默默的知道

然后  也是  哦  一声

那天 星期天 莫名其妙的  我也不知道我们做么会出去

怀念旧时光吧  

我们走路去散步 顺便去喂蚊子

不过你没事打什么鼻环丑死了  还真是牛一只

很多很多的记忆  我也记得  你放心 

你啊  要乖乖   不要继续叛逆了  不要气死我

你啊你啊  不要一直觉的我很红  就不要靠近我 

那一切都是幻觉  而且或许是我的荣幸  你才不会破坏我的名誉

想太多了   功课要记得早点作  那么老了还要我念你

 

 

 

17-12-05_0209.jpg

那天再kl 我表姐给我一堆相当年的独家照  恐怖的多

原来当初  我扮过mashi maro   哈哈

可爱勒

 

 

 

Picture2.jpg 

 

那天星期天  老姐过大礼  星期六 帮爸爸过生日

再居銮的每次都去酒楼大鱼大肉  肥死我

不过 很幸福  因为我的家人都很爱我

 

那天scan了很多照片进电脑

我超喜欢下面3张

都有被保护的感觉   我从小就被疼到现在

所以  我很少跌倒  一跌倒  我可能会大哭  因为被保护太久

 

Picture7.jpg

 

我那天跟姐姐说还是小时候好  因为以前可爱多了

做么现在如此的可恶

哎哟哎哟。。。。

 

 

 

我在画着  lat lat的鞋子

没有想法  努力的在想  haiz......

 

 

只是觉得莫名其妙我在努力帮你我得到的是什么

一个  谎言 

可笑

 

 

好多天没说电话  没什么按信息了

懒惰

电话 已经3天没有充电了  电池好耐

安静的感觉   哈哈

但是  自找的

我把 很多怪怪的论坛洗光光了  不想玩了

 

 

 

今天有一个莫名其妙的  马来婆一直sms

还有发他mms照片给我   瓦老  geli到

还有  打电话给我

==

一定是 色情人士

黄大姐说  可能我在马来届lesbian红起来

==

不要 恶心呢

 

老师说要堤防朋友  很危险

 

 

 

我讨厌  不喜欢 却  偷袭我的作风

这样看了  让人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