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174019836l.jpg

 

昨天娴来无事  手痒咯

在睡觉前去按一个网址  看了一篇文章

结果 睡觉梦到了   到现在此刻清醒  莫名其妙的觉得很难过

或许  一切可能是在乎  才会如此不开心

如果不在乎  管你是哪个屁眼

一大早就起来了  因为很害怕 续梦见到你

 

往往  复杂的东西  容易明白

简单东西  其实明白到很乱

 

我的讨厌 也 很简单

为什么  也要去把它复杂化

我也懒惰解释  因为都过了  算了吧

 

 

我在想  为什么总是一次又一次这样 情况

一般人类 觉得  腻了  表  就  表

但为什么都那么多次了   还放不下来

我说人类是很好笑的 动物

几可爱这样

 

我相信 你  没事了吧

只有  我还在傻

有没有人发明一种药物  吃了可以选者性失忆

很想告诉你  我想你了

你什么时候会回来

但是  自己惹出来的  就默默说算了

干涉别人生活  对自己也没有好处

 

如果有不会分开的时间

到底  我们可以对望多久呐  我在想这个无聊的问题

只是觉得  真的他妈的  也太快过了吧

很多很多的来不及  

就这样  过去了

 

在没有很多杯 水的陪伴下 

是一杯冷水  当一对一的情况下

需要加热  很久  才能温开来

甚至达到沸腾

有耐心的等候  冷变热

只是  时间 不让情景有 等候的机会

 

我有这么的努力  去表达  但是你好像没发现

只说了很多很多的  对不起

 

 

 

那天给妈 骂  才两个星期就拿了500花光

我去kl也  把钱送给交通食物了

不明白  做么没有买到礼物给我自己

带了  一身伤回来

我的脚  真的他妈的 昨天吓倒我  做么昨天看到尾指做么黑黑

吓倒  原谅是那个伤口已经变死皮了

好久没有走那么多路

走了哪一个星期  够了

开车  果然会  high一点

虽然最近有不祥的预感

 

我喜欢我买了 两条  怪怪又皮又绳子的手链

把很喜欢的送走  是不舍得没错

但是  我有我的意思

你烧掉了没有

我有空

乱想

真真的原因

我对自己

很没自信  其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